close

4854.jpg  

9/15 啾啾跟男朋友去看電影, 其實我本來是想看全家就是米家的

但有人就應要拖我去看這個... 理由竟然是因為想看我哭=  =

(嘆氣) 沒辦法, 誰叫我人太好, 所以就還是看了這個

被偷走的那五年

老實說, 我本來以為沒什麼好哭的 沒想到全場我哭得最大聲XD

電影演到一半, 男朋友還摀住我的嘴巴叫我小聲一點....

這什麼男朋友啊!!!! (翻桌)

 

以下有雷, 

 

其實劇情的走向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,

我一直以為會有點像美國一部電影"愛 重來" 那樣,

而且整個劇情和男女主角的感覺也都超像的...

題外話, 我好愛查提泰坦和瑞秋麥亞當斯阿~

4205.jpg  

同樣都是女主角出車禍失意, 同樣都是男主角好帥又壯的不可思議!!

但怎麼會... 一個是喜劇, 一個卻是天大的悲劇呢呢呢呢呢????

 

一直到百合被診斷出有失智症之前, 我都一直堅信會有HAPPY ENDING,

畢竟前面的劇情的確讓人笑得很開心,

到百合決定開刀, 雖然有些悲慘但我都相信會有奇蹟,

反正大不了手術失敗就死翹翹麻~~ 還能怎麼樣!!

誰知道編劇這麼壞... 手術失敗就算了,

還讓百合癱瘓... 有沒有天理阿這???!!!

害我中間一度有點生氣, 很想叫白百合你不要再亂搞了~~~~~

越弄越糟!!!!

結局就更揪心了... 竟然讓孝全(很熟一樣XD)去承受那樣的痛苦,

我就連說都不想說了 :( 結局就讓你們自己去看囉!!

130831_cb02_002.jpg  

觀後感想

 

其實我覺得, 能夠談場甜蜜的戀愛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呢

對我來說, 感情從來不需要轟轟烈烈, 

兩個人有沒有默契, 可不可以溝通比較重要,

在談戀愛的時候就要培養好溝通的基礎,

如果有機會一起走入婚姻的話,

彼此就會有默契, 知道遇到困難的時候就該拿出來兩人一起面對,

傷害人的話不要說, 傷害人的事情不要做,

感情裡面不應該有"報復"的心態存在,

如果你還愛對方, 那你為什麼要報復你愛的人?

如果你不愛對方, 那你又何必報復你不在意的人?

不是每個人都有第二次機會,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說失意就失意,

也不是每個人都心胸寬大, 大到就算你是"不小心"出軌了也會原諒你,

總而言之, 珍惜和知足很重要,

畢竟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沒人曉得,

只有神知道阿~

 

最後附上阿KEN搞笑照一枚,

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珍惜知足噢!!

201309020955320283380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