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767.jpg

 

拖了好久, 來說一下前陣子上映的國片--總舖師 好了

其實我以前不會花錢上電影院看國片,

印象中除了上次的"被偷走的那五年"之外,

我沒有上電影院看過講中文的片子,

(也可能有, 但我失憶症發作忘記了XD)

 

49445.jpg

 

老實說, 劇情很簡單, 沒什麼深刻的片段,

女主角天然呆很可愛, 男主角不自藍的口音很奇怪,

林美秀又成功的演活了搶戲的女配角,

那個什麼使命必達的神獸團到底是什麼???

 

 49447.jpg

 

裡面讓我最有印象的大概就是鬼頭師說的一席話吧!

他說: 每個人的一生都要有一首主題曲, 而人生的每一段過程都要有一首插曲,

當你聽到那首歌的時候, 你就可以回到那個時刻

 

 

49446.jpg

 

聽完鬼頭師的一席話

"金罵哞ㄤ"這首歌就在我腦海中迴盪了好幾日

成為我這幾天的人生插曲....

 

49894.jpg

 

雖然看完這部片, 好像沒有什麼啟發

噢, 有啦! 有一個...

就是看到討厭的人的時候你可以把自己藏在紙箱裡,

或是唱很缺德的生日快樂歌給他聽...

 

49672.jpg

還有... 月霞是個壞女人 XD

到南部弄假牙~~~ 好擠阿~~

49675.jpg   

 

雖然這部片在我腦海裡並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,

但這天在我腦海是應該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電影日, 

直得紀念,

因為這天我們一共六個人去看電影,

阿罵, 把拔, 馬麻, 美沒, 底迪, 藍朋友(怪口音上身, 其實是男朋友XD), 還有我~~

真是破天荒的一遭, 

我很珍惜這種機會, 從來沒有過了, 

希望這不是最後一次 :D

我愛我的家人, 世界上沒有人比家更珍貴了,

詞窮!! THE END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