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30044.JPG  

2013/09/11 啾啾小姐開始使用痞客幫哩!!

 

因為無名即將關閉的關係, 所以應該有一拖拉酷的人跑過來這邊吧?!

雖然說我已經沒有使用無名很久了....

但不論如何我也曾經走過那段每天都要發文章的青澀年華阿~~

如果說FACEBOOK是8.9年級生的青春代表,

那像我這種7年級生一定對無名小站不陌生!!

說著說著就覺得自己老了...

 

總之呢~ 透過這一個重大的轉捩點!!

(雖然說好像跟我沒什麼直接關係)

啾啾小姐決定要成為一個部落客啦!!!!!

最重要的是, 想為自己青春的尾巴留下點什麼

即使回顧過去十多歲寫的文章真的很想撞壁而亡...

也極有可能十年後我再回過頭來看現在的文章也會很想屎

但我想, 我還是執意要這麼做!!!!

因為這就是青春阿~ (瀟灑撥頭髮)

 

我是有點大隻的啾啾小姐

請大家多多指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